恭喜翰霖補習班【陳勝璟主任】、【莊昆華主任】榮獲臺中補教優良教師!!

恭喜翰霖文教機構教師:陳勝璟主任莊昆華主任 榮獲臺中市補教協會認可,頒發臺中市補教優良教師!!!

台中補習班優良教師獎項簡介(以下內容擷取自臺中市補教協會說明內容):

臺中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,前身為「臺中市大台中補習教育事業協會」與「台中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」。為更有效整合
台中地區的補教資源,以及更強化中區補教業的動力,前台中兩大補教協會遂進行整合。合併後,現已成為國內補教業最具代表性與指標性的團體。

補習教育素來是教育體系中最為人關注的一環,相較於學校教師,補習班教師就學習功能方面,有時承擔更多、更重承先啟後的任務與輔助的力量,然其專業與付出,卻未獲相當的重視或支持。由此,為鼓勵投入補習教育事業而奉獻、犧牲的教師們,臺中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連續舉辦「優良教師遴選表揚」活動,希望藉此更彰顯補教業長期以來對國人教育方面的努力,以及給予從事補教業教師們一定的肯定與期許。

獲獎名單細節:http://www.tcschool.org.tw/news_detail_49.htm

有想法嗎? 與我們分享討論吧~

請留下您的評論
請在這裡輸入姓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