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列表

光德107下第二次段考榜單

光德分部 – 107學年(下)第二次段...

翰霖補習班光德分部107學年(下)第二次段考榜單,一起來看看學生的表現如何吧~ 光德分部成立於民國95年,多年來服務光德國中小學區的學生,累積良好的口碑。是您選擇光德國中小學區補習班最好的選擇。
員林-2019-summer-camp

員林分部 – 2019夏令營熱烈報名中

從2019/06/21開始,連續六天不同活動,讓孩子體驗豐富的暑假生活。鐵道車程之旅、創意回收資源利用、解剖青蛙、野外露營...等等,豐富內容讓孩子有個不一樣的暑假~

北新分部 – 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...

翰霖補習班北新分部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考榮譽榜,一起來看看學生的表現如何吧~ 北新分部成立於民國100年,多年來服務北新國中小學區的學生,累積良好的口碑。是您選擇北新國中小學區補習班最好的選擇。

北新分部 – 免費銜接課程、國一先修數...

專為小六畢業生開設『先修資優數理營』,針對報考資優班做課程規劃,讓孩子做最後衝刺,即日起報名前20名享早鳥免學費喔!

國二升國三,免費講座了解升學制度、會考資訊

翰霖一年一度盛事『升學講座』將在五月底陸續舉辦,內容將會替你解開會考迷思與困惑,教你事半功倍的總複習計畫,讓你做足準備迎戰教育會考。

成功分部 – 年中大摸彩

與翰霖一同歡慶新學期,成功分部將舉辦抽獎活動。即日起至108年7月12日(五),新生報名、班內生續補即可參與抽獎,趕緊來試試您的手氣吧!
聯合模擬考

國二升國三,免費參加翰霖聯合模擬會考

會考的範圍、題型、考場氣氛都與平常段考不同,提前體會考場的壓力,與其他同學共同競爭,能夠刺激學生了解自身的不足,提早開始準備會考,進入衝刺心態。
立新107年下第一次段考

立新分部 – 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...

翰霖補習班立新分部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考榜單,一起來看看學生的表現如何吧~ 立新分部成立於民國97年,多年來服務立新國中小學區的學生,累積良好的口碑。是您選擇立新國中小學區補習班最好的選擇。
立人107學年下第一次榜單

立人分部 – 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...

翰霖補習班立人分部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考榜單,一起來看看學生的表現如何吧~ 立人分部成立於民國96年,多年來服務立人國中小學區的學生,累積良好的口碑。是您選擇立人國中小學區補習班最好的選擇。
成功107下第一次段考榜單

成功分部 – 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...

翰霖補習班成功分部107學年(下)第一次段考榜單整理,一起來看看學生的表現如何吧~ 成功分部成立於民國87年,多年來服務成功國中小學區的學生,累積良好的口碑。是您選擇成功國中小學區補習班最好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