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霖文教機構 – 員工旅遊:東北角山海戀

員工旅遊影片、圖片花絮

YouTube video

第一站:苗栗三義彩繪天梯

中國小前的99階長梯,經過藝術家的巧手設計成3D彩繪圖案,以寫實立體的效果呈現,融合了舊山線鐵道、龍騰斷橋、三義木雕和桐花、石虎等彩繪圖像,表現在地特色的元素,是非常適合拍照留念的景點。

第二站:苗栗銅鑼天空步道

鑼天空步道其實是全台最高的自行車道,在四、五月期間油桐花開的季節,沿途綻放的白色花海非常的美麗,即便不是油桐花季,來天空步道踏青,欣賞茶園風光與遼闊美麗的視野景緻,仍然是非常享受的一個行程。

第三站:明德水庫綠能電動船輕鬆遊湖

上臺灣第一艘原裝全太陽能發電遊艇,輕鬆漫遊明德水庫,享受著山環水繞的美景,陣陣吹拂的清風放鬆平日的壓力。再加上熱心敬業的解說大哥,一路上解釋過往的各種人文往事,幽默詼諧說明中,更包含了這塊土地上的歷史。

第四站:九份老街古蹟巡禮

懸在山丘上的九份山城,不但能夠鳥瞰基隆,霧雨迷濛的美景更是一絕。走進『九份老街』,錯綜複雜的街道中滿是特色紀念品店與在地美食小吃,不僅可以品嘗特色美食,還可以感受早期的人文氣息。

住宿:莫瑞納海灣會館

具特色的莫瑞納海灣會館,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氣息,整體裝潢與設計,都營造出與海洋呼應的感覺,更使用大量的高級原木佈置成舒適的公共空間。加上免費提供的泡茶空間、KTV歡唱、腳踏車,都增加了濃濃的人情味,是非常棒的休憩地點。

早晨時一邊享受美味早點與海洋的美景,為接下來一天的行程,注入滿滿的朝氣。

第五站:舊草嶺隧道

台灣第一條以鐵路隧道改建而成的鐵馬隧道,舊草嶺隧道以鐵道博物館概念設計,隧道內的車道地面仿造鐵路軌道形式,有著濃濃的鐵路意象,騎著單車穿越舊草嶺隧道,在隧道火車音效下,宛如騎在涼涼的鐵支路隧道內,感覺復古又有趣。

第六站:藍灣海濱休憩園區

於東北角的藍灣海濱休憩園區有著多樣的活動,從DIY手作宜蘭餅,親自製作伴手禮;再來乘坐園區內的拉拉車,沿途欣賞海邊風景,聽著解說員了解當地人文、地理、植被;最後以欣賞沙雕作尾,是非常棒的體驗。

旅遊在美味的晚餐畫下美好的句點,感謝參與的每個人,讓這趟旅程充滿笑聲與歡樂,並且特別感謝整趟旅程忙進忙出的謝導遊,為我們爭取了相當多的福利。

<<< 翰霖補習班2018年員工旅遊紀錄 >>>

有想法嗎? 與我們分享討論吧~

請留下您的評論
請在這裡輸入姓名